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声明

 

  严 正 声 明

  

        近一段时间,有消费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我中心和我中心主任高思华教授名义推销糖尿病治疗药品、保健食品或医疗器械,此类不法行为不仅给消费者造成损失,也严重侵害了我中心的名誉,为此,我中心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下设机构,专门从事糖尿病基础、临床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工作,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的名义生产并销售药品、保健食品或医疗器械。

  

  二、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主任高思华教授和其他专家的基本信息均可在我中心网站公开查询得知,不能作为消费者购买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辨别的依据。

  

  三、我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与北京市和平里医院以及正规社会办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合作中所有与临床诊疗相关的行为均应严格在医疗机构内发生,由该医疗机构承担相应的医事主体责任,其行为与我中心无关,我中心不对其医事行为承担任何责任。请各位患者确认前往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四、高思华教授个人目前仅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北京东城中医医院出诊。如有变化将及时在我中心网站进行公告。

  

  五、对于冒用“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名义、冒用“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主任高思华教授或其他专家”名义误导患者非法销售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损害我中心名誉的单位和个人,我中心将依法保留追究其相应责任的权利。

  

  北京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

  2021年5月5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